大象不哭

水彩路漫漫,其修远

【all27|论坛体】理智讨论KHR是钱太多没处花了么?01

日版101设定,里面部分情节来自原综艺

本期27没有出场,无问题的小伙伴请看ღ( ´・ᴗ・` )

感兴趣的朋友可看正文设定    Pick me up   01


TY论坛>娱乐版>KHR专区>理智讨论KHR是钱太多没处花了么?

1L   LZ

rt

你们有人去看PM么?现在公开的这些都是什么妖怪,也太丑了吧。这个所谓新男团是指娱乐圈最low男团么???

S娘和A神是不是欠了KHR巨款,所以要卖身还钱。

2L

憋说了,可能真香了,毕竟没有能逃脱境泽理论[狗头.jpg]

3L

十年Phantasma粉只想哭,A神多少年没出来了,KHR就想让他晚节不保

4L

集美我懂你的心情,这里瓦里安团粉,粉群已经炸了,疯狂辱骂制作组。

5L

只能说节目打光有毒,有几个小哥哥看着不错,但是主题曲舞台视频一放出来……怎么可以这么油腻[再见再见.jpg]。

6L

不然为什么叫做死亡wink,反正看了几个预选视频我觉得我眼睛已经瞎了

7L

同楼上,全是素人就是这点不好,预选舞蹈是来搞笑的么?感觉某站舞蹈区的大up都比他们表现好,但u1s1主题舞蹈难度还是不小,我发现几个有进步比预选好多了

8L

这个节目

让我看看有没有好看的弟弟  (×)

让我来看看是哪个小妖怪在斗折蛇行  (√)

9L

哈哈哈,楼上你暴露了你的年龄

10L

反正外面各个高贴已经起来了,全是在哭诉S和A为啥签这节目。甚至打算开通慈善通道捐款了

11L

每划一个视频都是对我眼睛的一次伤害

12L  LZ

你就告诉我,这样的人怎么粉,怎么粉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还有这样的,我觉得这个颜值没有比我隔壁大哥好多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
这个节目如果要靠丑出圈!!!真的选出来就是偶像之耻!!!他们如果出道,我立马自来水黑粉

13L

官方就算不想要有原经济公司的牵制和麻烦,至少在选人的时候用心一点吧,用得着这么恶心人么

12L

就是,只能说PM官方照妖镜了,某些人离开滤镜——口区

13L

不知道你们的S和A能不能撑得住,别是到时候拿打光当借口,本质丑逼

14L

楼上什么品种???是黑去自己开楼结伴嘲讽啊,讨骂让你很有成就感么?

15L[该账号已禁言]

呵呵,说句真话就受不了啦

16L  LZ

本帖只做吐槽,有人参辱骂滚粗

17L

那lz纠着这些素人说丑就不算人参?本质双标罢辽

18L  》》17L 

老娘难得理你,要钓鱼滚出去钓

19L

楼主霸气

20L

说不定这是KHR的反向推广,毕竟丑出圈也是需要本事的

21L

反正近几年不少节目这样吧,没有夸的话题就制造嘲的话题,反正有流量就好

22L LZ

是的,所以我对KHR有点失望,造过神的公司最后还是难以免俗。

23L

其实楼主大可不必这么悲观,下周节目才正式开播。还是相信KHR的眼光吧,毕竟看预告也砸了不少钱,KHR不至于干这种自砸饭碗的事

24L

对,虽然这些小孩子现在丑是丑了点,但是人家还在成长期嘛

25L

楼上你成功逗笑我了233

26L LZ

希望如此吧……

27L

楼主是打算立一个吐槽楼么?那我就蹲下同步追更了^(* ̄(oo) ̄)^

……

56L  LZ

看了第一期,虽然还是丑,但是感官稍微好一点了,建议KHR更换摄影师,把官网选手大头替掉,视频动起来好太多了。

至少我看来都是真“单纯不做作”,但是怎么说呢,再不做作也得给孩子们上点妆吧,有些镜头拉近皮肤真是不忍直视

57L

真实素人了,这群弟弟们可能是其他类型的表演看多了,每个出厂前都要笔芯有点油腻啊,有几个甚至尬得我头皮发麻

58L

第一期我已经当搞笑节目来看了,他们不适合出道,适合去说相声

59L

哈哈哈,是的惹。尤其争一位的时候,都是些什么中二少年

60L

别的选秀都是“我虽然想,但是不想做出头鸟,一位给别人坐吧,以免被嘲”。这里面就是“妈呀,我好想做,什么你也想,那我们来猜拳,谁赢了谁做。“233

61L

诶,大家居然都zqsg的追

62L LZ

也不算,只是想看KHR想搞什么幺蛾子,毕竟是近几年的大手笔了。

63L

看完第一期,感觉楼主小姐姐都变温和233

64L LZ

因为真的是弟弟,放到身边就是那种会跟你插科打诨的小孩子,不忍心骂的太狠了

65L

楼主好甜~反正现在不能开弹幕了,一开弹幕全是太丑了吧,还有什么这实力也好意思来之类。

66L  

现在看来的确很勉强吧,人家嘲也算情有可原,毕竟偶像连脸都没有算什么偶像

67L

赞同楼上观点

68L

那个…虽然挺想追的,但是学校网太差了,有雷锋能说说第一期啥情况么?

69L

雷锋什么鬼哈哈哈

70L  

+1 

71L

+2在wb上被吓到了不想看正片,但是看大家讨论很有意思的样子

……

83L

me too

74L  

你们刷得未免太快了吧,我手速有点慢。麻烦楼主给我加个固马,我来做转播君

75L  LZ

76L  27我的

第一期节目放得是练习生第一次进入排位厅,选自己的预选位和导师评级。

因为都是素人,几乎没有团体一起来的。所以600000进107之后,107个人分成36个组一起准备评级舞台。所以进排位听也是这样一组一组上的。但是这些弟弟真的是清新脱俗(づ ̄3 ̄)づ╭❤~,几乎每一组都有想坐一位,理由是什么,感觉从上面看下面更豪华,这个椅子是软的比下面舒服,坐在这里就像世界王!orz这都是些什么中二发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一个出场的组都是K区来的,所以组称six-King,里面有个叫北川的弟弟偷偷摸了一下说想坐,虽然可能等会儿就下去了,但是想感受一样称王的感觉,不然以后可能就没机会了,然后就坐上去了,坐上去了。反正这群孩子进了排位厅,就跟山民首次进城一样,表情啥的搞笑死了。

77L

hhhh什么鬼,跟我弟弟一样,我带弟弟去看电影,他一定要挑最后排,说那里最高,方便俯视群雄

78L

楼上你弟弟也很适合这个节目

79L

憋说了,这个节目舞台刚出的时候不是都说“如果这群里里面能出偶像我也可以”么?

80L

不瞒各位,在下当时也是这么说的

81L  27我的

hhh我接着说

第二组是九州魂组,因为想要传达出身地的精神。不得不说KHR有毒,进排位厅前都说俯拍镜头几乎很难找到好看的人。第二组的弟弟有一个没自信直接坐到107位,但是被哥哥们拉上去,“我们现在就算和自己的实力不符也没关系,要当成是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呀!”真的未成年的勇敢┭┮﹏┭┮

第三组7个人,叫做love-killer,马蛋。这个名字一出来我鸡皮疙瘩起一身,这一组最后选了101-107位,坐101的应该算是这一小队的队长,他幕后镜头里说,“我知道自己的实力很糟糕,但是希望大家能够看着他从现在的位置努力爬上去”。

我真的要哭,这群臭弟弟语文学得也太好了吧,怎么这么会说

这里有个小插曲,第一组里面有个穿豹纹的弟弟,又是一头卷毛,穿得像是去舞厅蹦迪的。他跟他队友发生了如下对话。

“我这样别人会不会说我是K区来的老婆婆?”

“不会不会。”

“那你看我帅么?”

“挺好的,不错,帅。”

“真的么?“

“真的真的。”马丹想磕了。

82L

这是颜值不够,语文来凑么?

83L

神TM语文来凑

84L

这些弟弟不知不觉间展示了他们对人生的态度

85L

圈粉圈粉

86L

楼上,你还没看他们的脸了

87L

又到了五官决定三观的时间了

88L  27我的

高潮来了,好不容易下一组有一个要来一争一位,就是和一组的北川弟弟。我当时一下正襟危坐,以为修罗场要来了。

“怎么决胜负了?大家都想坐诶。”

“就那个吧,绕口令!”

“诶,说绕口令么?”

北川弟弟还一脸蒙蔽,然后四个人(这一组有三个人加上北川)就开始站在最高点说绕口令。

生麦生豆生卵

なまむぎなままめなまたまご

na ma mu gi na ma ma me na ma ta ma go

感兴趣的集美也可以自己试一下,反正我不行

他们比完就开始让已经落座的其他弟弟评判,谁的掌声多算谁的。我看选秀综艺这么多年真的没见过这么选第一名。

88L

这组弟弟不错呀,还会自己cue流程

89L

对,这种综艺多说话才能多争取镜头

90L

第一期有个弟弟因为太安静已经查无此人了

91L

这个绕口令我念的一下,你这是在为难我胖虎

92L 27我的

反正之后的流程都差不多,但是争一位真的算个亮点。因为节目组的规定是第一名可以争夺,而争夺方式由挑战者自己决定。所以后面出现了扳手腕(大小伙子直接往地上趴就开始掰)、推手相扑(这个我也想找人试一下,就是两个人站在一个限定范围互相推,谁先把谁推倒算谁赢)、手指相扑、既然还有比谁鬼脸做得更好也是没谁了,还有什么看那边比赛,反正全程我都在哈哈哈哈哈

93L

够沙雕,我喜欢

94L

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很想笑

95L LZ

他们真的很有活力了

96L

你的楼主突然出现

97L

哈哈哈,我还发现了会让楼主尴尬的事情

98L

是什么?[警觉.jpg]

99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哈哈哈,前几天楼主吐槽过得弟弟长这样,而且身高也不差的样子

100L

100楼达成,这是怎么做到可以完全崩成两个人的hhhhh

101L  

别cue楼主了楼主也很尴尬@LZ @LZ

102L

你们干嘛这么坏,让楼主独自美丽不好么@LZ  @LZ

103L  LZ

你们够了哈,我不要面子的么?说实话谁看了之前的照片都会觉得很……不好吧。

104L

不过这两个真的好绝,可以pick

105L

这个山本小哥哥是我的菜,日系健气少年好绝

106L

狱寺也很帅气,评级舞台他一下子就吸引我了

107L

楼上说的我想去看了wow
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6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象不哭 | Powered by LOFTER